十六

懊悔

  曾艾佳用惨无人寰的训练方式训练了左婧媛三个月,这三个月对左婧媛来说可以说是魔鬼月在这三个月里左婧媛吃了上顿没下顿,半夜还有可能会被拉起来增加训练,左婧媛可以说是崩溃了许多次但是她都没有放弃

  三个月后

  朱怡欣来曾艾佳这看左婧媛,左婧媛一看到朱怡欣就立马冲上去委屈地说“朱姐,这个曾艾佳简直不是人,这三个月……”左婧媛跟朱怡欣说了这三个月她所受的苦,完全不在意曾艾佳那杀人的眼神,朱怡欣耐心听她说完后安慰道“左左,加入我吧,以你的资质当个刑警屈才了!”左婧媛低头想了半天后开口“朱姐,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想想,行吗?”朱怡欣摸了摸左婧媛的头“左左乖,你慢慢想,我不急”随后朱怡欣便带着曾艾佳走了

  

  

  

  朱怡欣“艾佳,左左的训练成果怎么样?”曾艾佳回道“小姐,左婧媛现在的实力已经能和我相比了,但是还差点,可是只要她在认真点她就一定会做到更加出色”曾艾佳没有因为左婧媛骂她而报复她,反而还夸了她很多,朱怡欣突然停住转身勾住曾艾佳的脖子“艾佳,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曾艾佳脸红了“小...小姐,别这样!”朱怡欣笑了笑“艾佳,你还是那么单纯,听话!”朱怡欣的手开始乱摸,曾艾佳“小姐,你别玩过了!”朱怡欣吻上曾艾佳的唇随后说“那我偏要晚,艾佳,你想干嘛呢?”朱怡欣的声音极具魅惑感,曾艾佳把朱怡欣压在墙上“小姐,那就恕我越界了”朱怡欣“啊...啊哈,艾...艾佳,去卧室!”曾艾佳把朱怡欣公主抱抱起来去了我是

  

  

  

  

  另一边g市的公安局

  刘力菲单独找到了洪静雯,她把洪静雯带到了办公室说“洪静雯,我给过你机会了,是你不珍惜,那你就别怪我了”洪静雯不屑的笑了一下“刘力菲,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吗?我知道你的手上有当年的真相,不过这么多年了你一直没有公布,我想你也知道是为什么吧!”刘力菲“哦?你这是在威胁我?”洪静雯摆手“我哪敢啊,刘队,我就不信你会把视频公之于众”刘力菲冷笑“是吗?你现在可以看看我们局的官网,不要太伤心哦!”

  

  

  洪静雯皱着眉头打开手机,发现刘力菲早已经将视频发在官网了,洪静雯满脸不可置信“为什么,你当年不也是迫害唐老爷子的凶手吗?你就不怕我把你拉下水吗?”刘力菲拍手“不错,当初老爷子杀了我爷爷,我当晚是想和你一样去报仇来着,可是这只是演戏,老爷子早就把当年的真相告诉我了,我的手里不仅有你杀人的视频,我还有自证清白的录音,洪静雯,你太小看我了”洪静雯瘫倒在地,似乎已经打算放弃了

  

  

  

 这时唐莉佳冲了进来,她双眼通红的问“菲菲,这是真的吗?”刘力菲指了指洪静雯“你自己问她”唐莉佳问“奶盖,这是真的吗,视频是不是真的!”洪静雯无力的点了点头唐莉佳不相信的我往后退了几步,喃喃自语“原来,左左说的是真的,是我害了她!”刘力菲看着唐莉佳这么痛苦心里毫无波澜,她替左婧媛感到不值

  

  

  

评论(46)

热度(4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